今日心血來潮突然想打些字XD

對養寵物的人來說,環境的乾淨真的非常重要,不只是對於人體的健康對心愛的寵物同樣道理

因為自己本身除了養鸚鵡還有養狗狗啦,家裡的大狗還是會偷跑出去溜搭的笨狗兒,老是髒兮兮地回家

畢竟住比較偏離都會區,狗兒自由慣了關不住,想在院子跑在空地跑都只好隨他們開心囉

有陣子太常去草地,都不知道該拿這些笨狗怎麼辦,牛壁蝨差點都要了他們命~(大家真的要多注意)

好好管控一陣子後,終於消滅那些蚤啊蟲啊!!一段艱辛的抗戰過程

每天都在抓可怕的壁蝨跳蚤,完全就是夢靨!手都覺得爬滿了病菌,

除了一般酒精消毒,還有因為養鳥後知道的衛可消毒劑以及氨類的都用上了

當然這些都不是針對狗身上的蟲,但總是覺得環境需要好好消毒一下,怕有帶什麼其他病菌也會影響到鳥

黃金盾抗菌噴霧就是這時候開始使用的,朋友說很安全對於寵物無害,來自美國專利抗菌技術,

因為養寵物鳥我還順便問說除了禽流感病毒,對於沙門氏菌有效嗎?大腸桿菌呢?這兩種在鳥界有時候造成的風波不小啊!

畢竟小心保護家鳥要得禽流感是沒那麼容易的,可是其他細菌反而一個不注意就中獎了!得到的答案是都能有效消滅這些細菌 VERY GOOD,

寵物用的抗病菌除臭噴霧還可以當作乾洗澡除異味喔,所以那時候我就先用了這瓶,沒事想到就拿來噴噴狗,

對於壁蝨咬的傷口也有保護癒合的作用,總之就是沒事也能噴安心啦。(我是很隨興的主人)

寵物鳥的話我只拿來噴環境喔,畢竟產品主要只對貓狗類研究實驗,所以我不會拿來噴鳥禽身上。

對付環境病菌有效就很好了,鳥籠子或是便盆~周遭環境我都會順手清潔完噴一下做防護

因為不含酒精所以比較沒有氣味刺激,也不像氨類會刺激鼻黏膜的不舒適感,所以幼鳥的保溫箱清潔完我也會噴唷。

我是商家也是消費者,有客人會問我平常要用什麼消毒鳥住的環境,所以在這邊就做個小小分享^_^

前陣子因為流感,許多媽媽朋友都開始討論抗病毒抗菌的產品,我就想到了家裡的環境雖然沒小孩但這些狗孩子鳥孩子都是我們心中的小朋友

不只黃金盾寵物系列,日常系列我也有使用在家裡環境上~覺得有經過比較多細菌的地方回來時也會噴一下身體

總之就是看狀況交叉使用啦,有時黃金盾有時酒精有時衛可。適當地消毒來保護家人和寵物~

 

禽流感那陣子我其實也是滿想推薦這項產品,但原諒我真的很沒有耐心打文章

以下是產品簡易介紹,其他系列我沒使用過就不貼了,網路無遠弗屆都可以找到資訊>>>

i010003_1457592175.jpg

02-1.jpg

HOPAX的黃金盾®全系列抗病菌產品,運用美國專利抗菌技術Goldshield®,抗菌成份通過美國FDA、歐盟EN認證,

能安全長效作用對抗多種細菌、真菌、霉菌、病毒,消滅環境中危害健康的病菌,預防交叉感染。

一般使用酒精類的消毒產品,都只有瞬間短效的抗菌力,酒精消毒過的表面,30秒後空氣中的落菌掉落後又開始長菌,並且具有刺激性。

現在,黃金盾®抗菌產品突破這個限制,超強附著力活性因子,形成抗菌護膜,有效長達7天抗菌的抗菌能力,並且完全無刺激。

07.jpg

arrow
arrow

    tropic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