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朋友都深深地中了巴丹鸚鵡的毒吧,美麗的烏黑大眼睛、溫柔地說話聲、體貼黏人的個性都實在太惹人憐愛啦。(當然,他沒辦法永遠都這麼溫順可愛,叫起來嚇死人~哈!囧)

實在是很可愛的動物,有時候真的太有趣啦!跳舞跳到你笑到不行又頭暈喔~尤其是巴丹鸚鵡的舞姿總是讓人不得不笑了起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bt9xBuGWgw

上面這隻跳舞也太可愛了吧,搖頭搖地好像很無辜呢(不要不要,不要逼我跳,這不是啃得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Dso6rGo4os&NR=1

雨傘巴丹興奮的時候很漂亮,很像插滿羽毛的酋長,我想他正在跳祈雨舞吧!

 

 

(如果BIBO知道我放了他這張蠢照應該會咬我)~哈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