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金太陽幼鳥。
金太陽電孵幼鳥真不是人幹的事,應該是說所有電孵幼鳥都不是人幹的事!
上面這隻從一個大拇指的大小慢慢慢慢.....終於把他養到這麼大?






大家看過一般雛鳥剛出生的樣子嗎?差不多就是長這樣啦~
我第一次看到還覺得真是無言,超小一隻,沒啥毛眼睛也沒開,說他有點醜都不為過
但我覺得這不是灰鸚最醜的時候,等他再長大一點真的長得會有點好笑~大概就是禿頭老河童的感覺!

我們很辛苦的從這麼小一隻雛鳥一點一滴的用愛心和體力、犧牲睡眠拉拔他長大,
店家的利潤能有多少,我們也不是賺現成的,中間要付出很多苦心
尤其是賣幼鳥利潤少風險大,中途有什麼差錯~是多賣好多隻都賺不回來那份付出的。
便宜的幼鳥網路上有很多和我們店家競爭,也看很多人說賣鳥的店家都賺很大
我不知道其他店家怎麼樣啦,但我也相信有很多店家和我們一樣,老闆都是靠興趣在支撐的
而且還要和眾多的鳥友、繁殖戶一起競爭!很多人高興賣多少就賣多少~友情價嘛
可是店家有成本(營業稅很重、水電也都比一般人收的多耶~)飼料也賣沒幾塊錢!
我以後也不要當店家了,等店收起來和那些上網賣鳥的人一樣在網路上出沒就好了。
而且很多鳥友都可以為自己的品質堅持不二價,但是店家堅持不二價就等著被諷刺公幹吧。

養過幼鳥都知道說含辛茹苦一點都不為過!尤其是中大型鸚鵡,養到斷奶要好幾個月
學吃後要完全放心也要幾個月(媽媽永遠怕孩子餓著)
飼養幼鳥有幼鳥的樂趣,請大家細細體會~

你們怎樣細心愛護幼鳥,亞熱帶也是一樣的心情在餵養喔:)
基本上我們是以愛鳥的心情經營一家店,  讓大家有個鳥店來走走看看~
(我們這鳥界的小咖賺得錢都不夠鳥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