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鳥寶寶訊息啦!
因為忙著照顧他們囉~

金太陽幼鳥目前有五隻,分屬不同水的喔:)
我可以偷偷說我家的親鳥媽媽比較會餵養嗎?呵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啦!但我覺得我們家親鳥媽媽餵的略肥一點。
當然這五隻都是非常健康的,別人家的黃羽看起來比較多就是了!


上面這三隻是同一水的,看起來就是聰明伶俐的樣子對吧!
我們家的兩隻鳥寶寶怕和他們打架,所以在保溫箱裡睡覺中~




獨一無二的灰鸚寶寶,因為親鳥只餵他一隻啦!真是傾盡所有的愛啊!!
看他是不是毛茸茸地很惹人疼呢~
生日是5月7號喔,也就是今天6/7滿月嚕,應該要吃紅蛋慶祝
買到這隻的人可以每年幫他過生日:)
因為有時候別人交給我們的鳥沒辦法確定出生日期~
像我家的狗狗也是,只能模糊地推算他的生日在十月。
不過這隻金牛座寶寶目前已經被預訂嚕:)
我們的幼鳥都很健康強壯,下次預訂請早喔。


上面這隻是大寶寶,長得很快吧!現在差不多六十多天啦
日期推算他大概是牡羊座的~四月的孩子
本來是幫客人養到斷奶再交出去的,
不過客人改變主意決定自己練習手養看看,所以要帶比較小隻的回去了
(大灰鸚的OS:我也曾經當過小BABY啊,吼唷~現在長大才不要我)
沒關係啦,我也好久沒看到手養長大後的灰鸚了,養大後可以放店裡陪伴也不錯
正在苦思要取什麼名字好,養太多鳥就是有這種困擾~取到都詞窮了
來過店裡的都知道,我家的鳥名字都還蠻蠢的~哈哈
第一次養的紅肩叫做GOGO和豆豆(聽起來差不多)
後來養大的灰鸚叫灰灰和花花(一樣是差不多),
第二次的紅肩沿用GOGO和豆豆之類的名字
接著留下來養的紅肩是毛毛,有三隻所以就分別是大毛二毛小毛~
蠢名字不勝枚舉啊!下次再舉例~

總之,這隻灰鸚大寶每天都吃飽睡飽,健康體格
現在會啃咬蘋果和無殼飼料、滋養丸等等~
看上眼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



這一堆睡到翻的幼鳥寶寶,怕吵到他們所以拍照拍的不清不楚。
目前他們年紀都小小的~
金太陽兩隻(5/8-5/11出生)
紅肩寶寶三隻,最大隻的差不多20天
吸蜜幼鳥有澳洲彩虹和紅伶,最大的有30多天
每一隻都索食慾強大,一睡醒就是要吃吃吃吃
吃飽就嘴巴舌頭舔一舔然後就睡著啦!很可愛。

鳥寶寶們準備好了,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