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盼到帕麗新品上市囉!!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玩~~饒富趣味唷
兼顧鳥寶啃咬和玩樂需求!!

1.甜心楓巢
商品特色:楓巢內外都是鳥寶最愛的小零嘴!
頂部的椰子殼蓋子可以打開來不斷放入鳥寶愛吃的花生或是黍米。
下方的鳥巢造型是楓糖蜜口味,由鳥寶可百分百消化的鈣質製成,充分照顧鳥寶的骨骼健康!
提供不一樣的挑戰,滿足鳥寶愛探索與覓食的慾望。


2.美趾滾輪鞦韆
商品特色:不僅是磨趾棲木,也是鞦韆!還要挑戰鳥寶的滾輪絕活!
採用磨趾效果絕佳的超輕感美趾棲木構成的鞦韆,可滿足鳥寶喜歡盪來盪去的天性,同時還能修磨趾甲。
解下鍊子後更成為挑戰鳥寶平衡感的平衡滾輪,讓鳥寶自己探索並向前向後滾動!
鼓勵鳥寶適當的運動足部、腿部肌肉,提供鳥寶多重娛樂!


3.玉蜀黍高鈣鞦韆
商品特色:快來瞧瞧你家鳥寶是盪鞦韆高手還是超會攀爬的攀岩專家!
看起來超級喔依細的玉米顆粒全是由鳥寶可百分百消化的鈣質所組成,讓鳥寶啃得盡興,營養也兼顧!
鳥寶最喜歡在樹梢上搖來搖去了,玉黍蜀高鈣鞦韆除了能讓鳥寶 享受擺盪的樂趣外,
下方還有百分百純天然的麻繩及色彩繽紛的棉織布供鳥寶攀爬擺盪消遣,
甚至可以滿足鳥寶愛撕咬布料的天性,鼓勵鳥寶多多運動


4.趣味仙人掌
商品特色:仿純天然的仙人掌棲木的造型,由鳥寶可百分百消化的鈣質製成,健康自然!
不規則的表面可幫助鳥寶足部、腿部肌肉,棲木上的小洞洞可滿足鳥寶的好奇心,
讓鳥寶一整天都沉浸在探索的樂趣當中!搭配色澤鮮艷的壓克力片及銅鈴,提供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9300278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