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進入購買喔

+++凡賽爾T16水果滋養丸+++
                                             
 商品説明
是專為嗜果性鳥類及中大型鸚鵡特製的,在大自然裡,鳥類除了覓食田野間的榖物種籽外,另由昆蟲 蔬果 植物 藥草...中攝取諸多其他營養來均衡體內所需的各種元素以確保鳥體健康並增加對疾病感染的體抗力

本系列產品是凡賽爾專家群與世界知名繁殖場共同合作,所研發成功的全方位關賞鳥滋養飼料,成分富含各種營養素,專業低鐵的配方可確保愛鳥健康,某些特定鳥類 如吸蜜鸚鵡 大嘴鳥 九官 八哥等鸚鵡,其肝臟不易代謝過多鐵質,若攝入過量的鐵質累積無法代謝會引起肝臟壞死,進而導致鳥類死亡,稱之為"血鐵沉著症",由於上述症狀的鳥類難以在 確診,發生後也無法醫治,因此使用凡賽爾低鐵配方飼料,具有營養 衛生及安全等諸多優點,並有效預防血鐵沉著症的發生。

 適用對象與使用方法﹕
(1)一般適用嗜果性鳥類和中~中大型鸚鵡(凱克.折衷.灰鸚.金剛.藍頭.巴丹.賈丁等等)
若鳥友的鸚鵡喜歡吃中型種子亦可使用本產品。

(2)使用滋養飼料丸必須採用漸進轉換法。方式如下﹕

第1天到第3天 1/4本類產品+3/4目前餵食的食物

第4天到第8天 1/2本類產品+1/2目前餵食的食物

第9天到第14天 3/4本類產品+1/4目前餵食的食物

第15天後 全部餵食凡賽爾顆粒狀滋養飼料丸

註﹕若遇上相當頑固的鳥,可混入蜂蜜加以轉換。

(3)轉換初期部份滋養丸會被浪費掉是必然的,等完全轉換之後,因滋養丸的高品質營養使得鳥會攝取的份量比餵食種子少。份量約為種子的1/3。若鳥友有決心動機及毅力必能轉換成功。

 滋養丸的優點
功效﹕
(1)本產品是由凡賽爾專家群所調配且以高科技方式所生產的均衡營養鳥食,非常容易消化且免除清掃飼料殼的麻煩。

(2)使用本產品在繁殖成果方面可使鳥較早熟、並使生育能力改善、孵化的機會提高、所產的蛋比較大且雛鳥較健康不易夭折。在健康方面能具極佳的抵抗力、較佳的羽色及更長的壽命。

(3)本產品添加代生素(F.O.S.),可重建體內腸道有益菌叢的活化與繁殖,並有效抑制有害菌附著在腸壁上。經實驗證明,在食物中添加代生素(F.O.S.),感染沙門氏菌或大腸桿菌而生病的鳥類, 其比率可由91.67%降為25%。

(4)使用本產品可免除清掃飼料殼的麻煩,有益鳥友管理鳥舍鳥群的環境清潔。

(5)金鋼鸚鵡,亞馬遜鸚鵡,鳳頭鸚鵡等繁殖專家 Lieven Vandendriessche 先生推薦“使用滋養丸讓我的三對摩路佳鳳頭鸚鵡在1995年共繁殖出8隻小鳥”。

 +++下標前請詳閱關於我+++
使用7-11取貨付款服務請先留言告知商品和數量

1.運費依各商品拍賣介面為準,若有疑問可利用問與答喔
2.可合併運費,視總商品重量和體積決定
會依照購買商品給您最便宜的運送方式建議。

定時更新部落格資訊,愛鳥的主人們可以去看看喔~


鸚鵡愛PALA和您一起愛鳥寶
                                             
+ + + テンプレート by 300templates of AUCTION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