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同是非洲鸚鵡的灰鸚和邁耶氏都默默的一瞑大一吋,每天都乖乖的喝奶奶睡覺覺,偶爾和人玩、伸伸懶腰~舒展筋骨!健康都很良好喔,也不會很怕人~長大一定是乖寶寶三枚。不過他們還沒找到主人

我真的覺得邁耶氏模樣真是惹人憐愛耶~小小的臉蛋配上大眼睛和無辜的眼神,叫人不喜歡也難,而且羽毛的顏色也很有層次,臉部是橄欖綠色,翅膀混有黃色的羽毛,最特別的就是尾巴部分囉,是湖水綠的感覺耶~很搶眼很好看喔!雖然邁耶氏鸚鵡在台灣屬於比較冷門的品種,可是在國外似乎是蠻受歡迎的寵物鳥喔,體型大小適中,個性也比較沈穩,和賈丁或賽內一樣都屬於比較安靜的鸚鵡,叫聲不大適合住家飼養,上網搜尋meyer's parrot可以找到很多介紹,在YOUTUBE也有很多影片可以觀賞,有很多有趣的邁耶氏畫面喔。總之他們就是很可愛的鸚鵡啦~

灰鸚鵡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囉,雖然羽毛顏色不鮮豔吸引人,可是卻是智商高人一等、具有良好的語言學習能力喔!很多客人都會來分享他們家聰明鸚鵡的趣事唷,怎麼都這麼會教啊~超厲害的,都會說很多句話耶~我也要來訓練一隻了!

有喜歡上面三隻幼鳥的可以詢問喔~希望找到疼愛他們的主人!(灰鸚已賣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